TaiwanYes

台灣玉山之友網聚廳

RK 郭建國

獨立總統候選人黃越綏網路後援會 玉山基地

資訊

獨立總統候選人黃越綏網路後援會 玉山基地

我們支持黃越绥女士代表正港台派綠營參選2012總統!

住民自決! 公投建國!

驅逐中華! 恢復台灣!

網站: http://ellenhuang06.pixnet.net/blog/post/59754419
地點: 台灣國 台北市
玉山山友: 41
玉山山友最新活動:2012 22 11 月

台灣女性 只有 [勇者] 才能 撐起一片天! 敢大聲呼喊 [母親台灣之名]; 願以命捍衛 [我先祖土地]的女人,才配當我們的領袖!


獨立總統候選人黃越綏女士的官方Blog歡迎大家傳遞!

http://ellenhuang06.pixnet.net/blog/post/59754419

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華泰商業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102), 戶名:第13任總統.副總統擬參選人黃越綏, 帳號:08-61-00028101-1 感謝您的捐款支持,我們將於收到監察院核可的收據後, 立即開立收據寄送,謝謝!


 

討論區

請轉寄:黃越綏07/​02首場網友見面會,​網路副總統票選

由 張銘祐 2011 22 6 月 開始。 0 回覆

台灣獨立總統候選人黃越綏網友見面會‎(附件為報名表,趕快報名喔!!) 時間:2011年七月二日(六)19:00~21:00地點:台大校友會館4F(濟南路), 濟南路一段2之1號歡迎及早報名以利計算人數請下載報名表,或撥打02-2332-3369 報名表下載…繼續

沒有任何國家可決定台灣地位

由 iChester 開始。最後回覆的人:許 2011 28 5 月。 3 回覆

沒有任何國家可決定台灣地位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20/today-s1.htm 馬英九總統「內硬外軟」的嚴正抗議,以及衛生署長邱文達在世界衛生大會的溫和發言,等於是讓台灣遭…繼續

標籤:法理建國, 美屬份子, 舊金山對日, 和平條約, 台灣民政府

推薦黃越綏女士獨立參選◎ 蔡丁貴

由 iChester 2011 27 5 月 開始。 0 回覆

推薦黃越綏女士獨立參選--堅持目標 分進合擊◎ 蔡丁貴 - 公投護台聯盟總召集人 歷 史上不論先來後到的台灣人屢次遭受外來政權佔領而自然形成共同政治命運與經濟利益的台灣民族。在外來民族的高壓統治之下,台灣人的社會經濟受到強烈剝 削,政治上在國際社會流離失所,本地文化特色奄奄一息,土地環境受到掠奪的破壞,台灣人要出頭天的願望,在眾多先賢先烈付出青春與血淚之後,因未能認清被…繼續

標籤:黃越綏參選總統

綠營沒膽「恁祖媽」才出來? 黃越綏的參選理由……

由 iChester 2011 25 5 月 開始。 0 回覆

綠營沒膽「恁祖媽」才出來? 黃越綏的參選理由……李春棉2011年5月25日 00:07 …繼續

標籤:黃越綏恁祖媽

留言版

發表留言論

您必須是玉山山友才能發表留言!

在6:19am對2011 十月 29的留言
在6:15am對2011 十月 29的留言

 

 

舊金山和約60週年大遊行
iChester在8:18pm對2011 八月 27的留言

In memory of the 60th anniversary of San Francisco Peace Treaty which paved the way for a plebiscite to decide the undetermined status of Taiwan, welcome to join the march for the sake of Taiwan's future.

[公投盟大隊]:

事由:舊金山和約六十周年「顧主權 愛和平」大遊行
時間:2011年9月4日(日)下午2:00
集合點:寶興街與中華路一段(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

主辦單位:大隊2:28分至萬華火車站出發,公投盟大隊2:00
先在中華路一段與寶興街集合,分配自製標語與特殊旗幟,整隊排列
(請盡量穿綠色衣服),等待大隊經過再與大隊會師,一同前進到凱道.

歡迎一起加入公投盟大隊

連絡電話:02-2392-7590


補正公投法,修改立委選制,廢除集會遊行法,非暴力抗爭,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台灣獨立建國, 我們經費需要你的支持,我們才有辦法持續運作,特此感謝你的幫助

捐款帳號:0532-940-006394玉山銀行城中分行(代碼:80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
郵政劃撥:50173536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 蔡丁貴 感謝
在12:10am對2011 八月 25的留言

http://taiwanyes.ning.com/profiles/blogs/1970702:BlogPost:1879621?x...

台灣民族主義團結台灣,台灣獨立,建立自由民主的國家,人人平等的社會.
在6:22am對2011 七月 9的留言

台灣人貪生怕死,愛做官,愛錢財,愛面子的四大弱點,故屢屢被外​來政權所利用,以台制台,以夷制夷始終是近四百年的殖民宿命,我​提出不流血的台獨建國方略如下:

台獨建國的理論和方法必須正確,照國際慣例程序來建國,領導人不​要亂搞亂喊,這樣各說各話自欺欺人,在國際社會是行不通的..台​灣人民若透過選舉這種民主不流血方式來台灣建國,戰術目標必須穩​穩拿下總統和立法院,經由住民自決公投建國來凝聚台灣人民建國意​志,奪取流亡政府主導權,之後由台灣本土產生一個台灣平民政府,​台灣人選出行政,立法,司法三權分立的政治實體人事架構,排除要​回中國歸宗的在台中國人參與台灣平民政府.此新政府對外代表台澎​人民.

中華民國當局把政權和政府資產轉移給台灣平民政府,正如1945​年日本總督府移轉給陳儀軍政府的方式.讓流亡的中華民國回到中國​金馬固有領土上繼續復國使命.原ROC政府三軍部隊取消番號後重​整為台灣國防軍,付以新部隊番號,防衛任務和徽幟.推翻竊台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才能讓台灣獨立自主,如此,台灣就真正擺脫中國流​亡體制和中國憲法的制約,並要求中美日給於台灣平民政府[政府承​認],互派官方大使.

公投台灣國名國號國旗國歌.制定台灣憲法與規範台澎領土人民權利​義務法則的國家體制.以獨立國家的身份加入聯合國,並對外要求國​際各國給台灣永恆的[國家承認],完成光榮和平的台獨建國.如此​,台灣才是真正主權獨立自主的國家.

在3:26am對2011 六月 24的留言

不是英國人有多厲害,而是印度人把印度交給英總督來統治.20世紀初,中國多數的漢族被少數滿族統治,‎1911年10月,辛亥年中國武昌起義完全是清朝新軍內預外起義,實際參加武裝革命的軍民不到四千人,當時廣大的中國有四億多人口,一舉革命成功推翻滿清兩百多年統治,當時中國國民黨黨員參與者居少數,黨大頭目孫文還在檀香山,孫是看到報紙報導才知道武昌起義成功.革命發動者不是國民黨,當年少數起義志士僅僅居當時中國總人口的十萬分之一.隔年就建立民國體制.中國國民黨為建立民國犧牲了72位革命烈士.僅佔小林村活埋的十分之一.愛沙尼亞共和國歌唱革命建國,無人傷亡,真是可貴可敬!台灣人要在21世紀初光榮建國,脫離外來政權殖民統治..

2009年3月27日,美國在台協會 A.I.T.
劉大偉在10:41am對2011 六月 22的留言
敢說出台灣獨立的人是應該受到支持的
iChester在11:36pm對2011 六月 18的留言
黃越綏痛批執政當局濫用司法公器∣臺灣時報 【聲援陳前總統系列報導】∣台灣e新聞
iChester在2:03pm對2011 六月 18的留言

陳唐山應堅定拒絕被徵召參選立委
(評王定宇退選事件) ◎ 李丁園

 


王定宇終於被迫宣佈退出民進黨立委提名。民進黨中央重演兩年前, 台南縣長提名陳唐山初選得勝,沒被提名的醜劇。當時的主 要對手是李俊毅﹐與現在王定宇的對手相同。所不同的是﹐陳唐山被以「年紀太大」 理由做掉﹐而王定宇被以「停權」( 註一)黨紀幹掉。還有﹐陳唐山堅持參選 (後來在選前﹐台南縣市升格改制為都﹐台南縣長之爭取消)﹐王定宇在蔡英文「陪同」下﹐含淚退選。  


我們沒有興趣探究到底是甚麼原因,使民進黨中評會甘冒眾怒,以「黨紀」迫使王定宇不得不退選﹐畢竟一切都是為了蔡英文的勝選。然而﹐我們必須嚴肅討論王定宇退選所反映及引發的幾件事。

 

第一﹑陳唐山是否會在為了「蔡英文的勝選」考量下答應接棒

第二﹑王定宇退選背後的舞影者(派系鬥爭)問題

第三﹑蔡英文的領導能力及政治敏感度的問題

第四﹑對明年大選的影響  

茲討論如下。 

 

第一﹐陳唐山是否會在為了「蔡英文的勝選」考量下答應接棒  


台灣各媒體不約而同的報導說﹐民進黨屬意也一直在勸進陳唐山接棒。這消息應是屬實﹐因為民進黨可一箭數鵰。一是穩贏該區立委席次﹐二是減輕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遴選的壓力 (陳唐山原先規劃爭取不分區立委)﹐三是幫助蔡英文在台南贏更多的票。

 

雖然﹐陳唐山一直力挺王定宇﹐也一直拒絕表態接棒參選。但是﹐他 能頂住為了「 蔡英文的勝選」﹐也就是為台灣的大局大旗嗎﹖會不會在最後接受徵召﹖固然﹐陳唐山如果不接受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徵召,他的不分區立委提名鐵就無望。也就是 說﹐敬酒不吃﹐就得受罰﹐遭到整肅﹐甚麼都沒了。不過﹐在他未作決定之前﹐我們在此呼籲﹐陳唐山應該斷然拒絕。理由是﹕


(1)他不能替蔡英文贏更多的票。他只是在小選區(南市第五選區)競選而已。


(2)他如果答應徵召﹐等同反映出他沒原則﹐先前他的說法攏是假﹐即使王定宇已「自動退選」 。


(3)他幫助民進黨破壞選舉的遊戲規則﹐破壞民主機制﹐沒有是非公義。

 

第二﹑王定宇退選背後的舞影者(派系鬥爭)問題  


王定宇提名問題﹐我們曾討論過(註二)。現在﹐民進黨逼迫王定宇 退選﹐蔡英文必定是在派系的夾攻綁架下所做的決定。背後 的舞影者是誰﹖大家心知肚明﹐是謝系與逆潮流。李俊毅是謝長廷的子弟兵﹐先前輸給聲望極高的老縣長﹑台獨老將陳唐山猶有可言﹐現在輸給一邊一國連線的新兵 王定宇可大失面子。所以﹐力逼蔡英文黨中央﹐解除王定宇提名。逆潮流呢﹖蘇煥智兩年前由台南縣長退位﹐一直沒有舞台。去年大台南市市長初選失敗﹐這次立委 初選沒加入﹐卻想檢便宜。這次立委初選逆潮流在各縣市均有人選被提名﹐唯獨南市空白﹐黨中央掌兵符的逆潮流大老吳乃仁看在眼裡﹐當然樂意配合謝系﹐幹掉王 定宇(註三)。當然﹐明做難看。因此﹐也學中國黨﹐劇本一集一集出來﹐初選黑函﹑八八水災募款問題﹑政治獻金﹑廉政小組調查﹑中評會停權﹐數人協調小組 ﹑﹑真是歹戲拖棚。


自阿扁被馬桶中國黨政治迫害打入黑牢後﹐民進黨的派系鬥爭愈演愈 烈。有一陣子﹐民進黨黨中央但見逆潮流揮著大旗發號司令 ﹐在台派民眾牽制下有些收斂﹐吳乃仁暫時流放(現又回來)。此時﹐謝系沉寂兩年後見機興起﹐謝本人當中常委頭﹐又幫蔡英文險勝蘇貞昌取得總統候選提名。結 果是﹐民進黨的派系鬥爭化暗為明,逆潮流不再獨大。逆潮流加上謝系以及「 非主流」的蘇系的派系鬥爭﹐讓人看得眼花﹐馬桶中國黨冷眼旁觀﹑欣喜不已。 

 

第三﹑蔡英文的領導能力及政治敏感度的問題  


這次王定宇提名問題與兩年前陳唐山提名風波類似﹐都是蔡英文當 家。就她當家這一點而言﹐所不同是兩年前她是菜鳥﹐而現在 她已當了三年的黨主席﹐且經過了多次選舉包括她自己的第一次新北市市長競選。照理﹐她這次應該會處理得很好才對。可是﹐結果反而更差。這反映出她的領導及 協調能力仍不熟巧﹐有待磨煉。還有﹐陳唐山提名風波已有了教訓﹐且這次又有陳師孟﹑金恆煒﹑曹長青﹑陳昭姿(北社社長)、陳唐山﹑南社社長等著名本土領袖 人物及政論家出面警告民進黨中央 (還到黨部抗議﹗)不能作掉王定宇。蔡英文總不能學馬桶裝著沒聽見及無辜﹐說這是王定宇自己退選。不論是有意或無意吃定王定宇﹐我們只能說她及幕僚團隊的 政治敏感度太差。與幾個月前的18%利息事件相同。 


我們先前也提到蔡英文與其說是民進黨各派系的共主﹐不如說是她處在各派系的恐怖平衡中(註二)。這次王定宇提名問題再次證實我們的看法。 

 

第四﹑對明年大選的影響

 

毫無疑問的﹐這次王定宇提名風波會影響明年民進黨的立委及蔡英文的選票。不但本土票可能會流失﹐而且蔡英文及民進黨一直認為有利的所謂「中間選票」 也會不來電。  


本土派民眾的自主性已越來越強﹐越來越不會受政黨把持。四年前不 滿謝長廷的「一中憲法」 的獨派民眾流失很多﹐蔡英文這次雖然有獨盟領袖背書﹐但因為此事件﹐流失的獨派民眾仍可能不會含淚回來。對這次的無理做法,從網路台派及臉書,我們更可看 到批評蔡英文及民進黨的人數及文章很多如滾雪球不斷﹐且言辭辛辣。擁蔡英文的粉絲開始「請求」 留情。我們不希望見到﹐但卻深深的感覺到明年回台助選及投票的海外本土民眾會大大減少。

 

「中間選票」 本來就是西瓜派﹑見風轉向派以及錢可收買派。硬把王定宇做掉﹐不但本土派民眾憤憤不平﹑「中間選民」 也看在眼裡﹐會認為民進黨與中國黨一樣沒有是非與公義。在中國黨媒體的宣傳﹑加上中國黨的撒錢﹐「中間選票」 很可能又會回到馬桶上。 


總之﹐這次王定宇風波不同小可。我們一方面呼籲陳唐山堅持不受徵召﹐另一方面則盼望蔡英文民進黨中央眼睛睜大﹐要有危機意識﹐妥善處理此風波產生的大後遺症。

 

 

( 註一) 民進黨中評會以技術手段將“停權半年” 的日期由5月16日改成6月14日生效﹐導致超過年底立委競選登記期限。見 jt﹕ “王定宇嘆,黨中央用盡各種理由,就是不讓他選”
http://www.taiwanenews.com/doc/20110616101.php


( 註二) 李丁園「自我感覺良好」是選舉大忌
http://www.taiwanenews.com/doc/LDY20110531.php


(註三) 王定宇接受台灣俱樂部電臺訪問時說﹐他宣佈退選前﹐在黨中央會議室面對中執會決定不提名他的威脅。為避免支持他的陳師孟﹑金恆煒﹑陳昭姿(北社社長)、陳唐山等人的困擾﹐他決定自我了斷。陳師孟說王定宇若沒被提名﹐他將退黨﹐金恆煒則說要到黨中央絕食。

2011-06-17

李丁園專欄

台灣e新聞

iChester在1:41pm對2011 六月 18的留言

王美琇:看不到蔡英文智慧和領導力在哪裡

http://www.taiwanus.net/news/press/2011/201106161424471934.htm

評王定宇事件

by 王美琇 on Thursday, June 16, 2011 at 10:17am

王定宇議員在確定民進黨中央以技術性法規表明"不提名"他參選立委後,

決定主動退選. 許多支持者對此感到錯愕,不捨,傷心,憤怒,不平.....

 

這件事不僅對王定宇和其支持者造成傷害,

也傷害到民進黨的信譽和蔡英文的領導威信.

我個人雖然尊重定宇的決定. 但有些話不得不說.

 

首先, 民進黨中央處理這件爭議可以說"完全失敗".

既然以民調決勝負是遊戲規則, 就一定有勝者和敗者.

競爭過程縱使有爭議, 但這已經不是首例, 並非不能處理.

黨中央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出面協調雙方, 特別是對敗方的安排處置,已經錯失最佳良機;

然後又放任雙方在血泊中混戰, 讓情況持續惡化......

楊秋興事件不也是如此嗎?

 

李俊毅是五屆立委, 夠資深, 若出任不分區也是適格適任.

蔡主席應該出面協調讓李俊毅選不分區, 安撫敗者的情緒和失落.

然後讓有戰鬥力且贏得初選的王定宇, 順理成章成為黨的立委候選人.

這才是最好的安排, 也是最佳的處理方案.

 

而不是放任敗者在血泊中"絕地大反攻", 以同樣拙劣的黑函文宣攻擊王定宇,

並上訴黨中央, 最後中評會做成"李俊毅停權二個月, 王定宇停權六個月"的決議.

然後黨中央再以"因為王被停權, 所以黨不能提名他"為由, 完全封殺王定宇.

 

這樣拙劣的處理手法, 出自一個身經百戰的民進黨, 實在令人錯愕不解.

這樣拙劣的處理手法, 出自一個標榜溫和理性的蔡主席, 實在令人非常失望.

我們看不到民進黨的"民主進步"在哪裡?

我們也看不到蔡英文的智慧和領導力在哪裡?

 

王定宇事件傷透了支持者的心, 也傷透了王定宇這麼一位傑出政治工作者的心;

更讓人迷惑的是,

民進黨的理念實踐, 是建立在____犧牲"權力弱勢者"乃理所當然嗎?

踐踏自己訂的遊戲規則, 也是理所當然嗎?

 

我一直很欣賞蔡主席的清新和理性,

但對她處理黨內的若干爭議, 我實在無法給予掌聲. 王定宇事件只是其中一例.

蔡主席是黨內最有權力可以處理爭議的人,

卻始終無法好好處理爭議, 並藉此建立她在黨內的領導威望.

坦白說, 我蠻失望的.

 

我相信王定宇會吞下去所有的委屈,

但, 作為一個進步公民, 實在很難吞下這種荒謬的邏輯與處置. 

雖然, 我無法忍受馬政權的誤國誤民, 這是大惡;

但是, 我也無法忍受沒有是非對錯的團結, 這是小惡.

我個人會持續監督與批判, 包括中國黨和民進黨.

 

作為一個"必須顧全大局"的台灣人很辛苦,

從黨外走到今天, 已經27年了. 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不曾灰心喪志過?

怎麼可能沒有? 有人性, 自然有喜怒哀樂, 當然也會痛心難過.

如今, 能夠說服自己的, 只有____

若要為台灣做點事, 就去做些"讓自己可以心安理得"的事吧.

 

即使心裡淌血, 我還是會繼續前進, 也絕對不會輕言放棄!

放棄目標, 不是我的風格; 放棄夢想, 也不是我的初衷.

因為___我們是為理念而活, 為理想而戰!!

不是為了某個黨或某個個人!

 

若非忍無可忍, 我不會提筆.

簡此分享淺見.

請大家包涵與指教.

 

編者注:王美琇為台獨元老辜寬敏的夫人,《自由時報》星期專論作者。

 

本文轉自王美琇的facebook,下面是讀者跟帖:

oriss Thzing 派系力量實在太大 光是謝蘇惡鬥都搞不定了......

滷蛋上兵 派系問題.......真的很難處理........他們不光有金主有計劃有組織....重要的是...他們都很敢...反正子女都丟國外....再惡毒 再夭壽的事...他們做起來...完全不用考慮人性...我給它們的形容詞還是一樣...有選也賺沒選也是賺..選不上也有的拿.選上也更有的拿..`.
Ray Chen 反正我還是會投民進黨.雖然我也不爽.可能像我一樣的人很多吧
Tc Dave Lim 希望民進黨的派系中人快點醒,人民給你權力不是要你玩弄糟蹋它,我們是可以隨時將它收回的,不信的話一次一次的選舉我們來印證看看。我們不用說服自己含淚投票,我們只要用選票告訴民進黨,你們這樣做不符合台灣派的期待,是不對的。
鄭孟嫻 道盡我的心裡的話,對於民進黨的這番處理,真的十分失望!如果最有權力處理的人沒有辦法,還有誰有辦法呢?一味要求弱勢者"顧全大局",會失去了大家對他的期待和尊重!如此,民進黨和國民黨有何不同啊!
吳冠錂 美琇姐評論的有理。
金牌霖
雖然, 我無法忍受馬政權的誤國誤民, 這是大惡;

但是, 我也無法忍受沒有是非對錯的團結, 這是小惡.

我個人會持續監督與批判, 包括中國黨和民進黨.
...
這段話真的很好2 peopleLoading...
吳冠錂 不因惡小而為之!
吳冠錂 雖然美琇姐講得有道理,但是我可以大膽預言,民進黨絕對不會理你,甚至還會批鬥你跟辜先生。
粘景承 願堵服輸...輸不起就是小人...打混...好好的人變成不成人...請蔡主席要勇敢處理...陳其邁發言人要表態...否則問題會很大條...光台南都無法擺平...怎樣重反執政...道是直的...路永遠是彎的...捨得...多用心...感恩...
金牌霖 太多人認為2012台灣人民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讓中國黨得到警惕.而這些人就只顧著卡位.王定宇太年輕.也太認真.在媒體上太出風頭.讓民進黨內太多人害怕 被他搶了風頭.大家憑良心講.這幾年的民進黨立院黨團除了兩黨協商.如果破裂就退出立院抗議.如果王定宇進入立院用大動作抗議.不是會累死這些裝模作樣的 民進黨立委"豬公"
吳冠錂 關鍵時刻只會退席不開會的政黨,哈哈!不值一笑。
王美琇 選擇當狐狸或刺蝟都可以. 但選擇當刺蝟, 自然就不必在意誰要不要理你了;不是嗎? 言所當言, 只是刺蝟的本性.
楊智元 ‎27歲了 已經開始在腐爛了 有些上位者是該讓他們自然消失了
邱建壹
美 琇姐~您完全寫出了我的心情寫照,我從1996年正式成為黨員至今,也為台灣民主打拼15年了!看著我所一路支持與一起努力打拼的民進黨從在野到執政,再 到在也!失去政權後的民進黨一片低迷~本以為辜老會有機會為台灣承擔這個擔子!我還一片期待!結果不敵派系夾殺,以懸疏的差距敗給蔡英文!但我不放棄對台 灣這片土地的熱忱!繼續參與民主運動~但是!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了!從苗栗縣立委補選提名開始~直到廢除黨員投票!都讓我感到震驚!為什 麼民進黨變成這樣子?到了總統初選更是誇張到極點...!黨公職全力造神!迎造出非蘇蔡不可!猶忘掉五都選舉是輸的有多慘?還在跟國民黨比爛!還大言不慚 的說得票率贏國民黨!我就知到慘了!後來經歷總統初選呂副退出我就看的出這是一場小丑的鬥真爭戲碼!果不然~小英出線!我就等著看她怎麼橋立委提名!果然 在派系惡鬥下她選擇屈服派系犧牲王定宇!一個連初選規則與公平正義都可不要的政黨與領導人,我要怎麼放心把國家的未來交給它?台灣未來真的只能這樣嗎?2 peopleLoading...
Wan-Lai Chen 唉、、、美琇姊,妳說出了我心底的感受。謝謝! 許文昇 狗民黨對人對法對事有兩套標準,我忍不住要質問DPP到底有幾套標準?
綠海風
我 雖是外省人,但我抗爭的資歷跟美秀姐一樣,所有的遊行我無役不與,演講、募款、上電台、聞催淚彈、跑給鎮暴警察追,我什麼都幹了,包括最近陳雲林抗議的那 次,當我們還在現場時,小英已回到黨部,並對記者發表聲明說抗議已經結束,那些尚留在現場的暴民不知是誰帶去的?小英,我們難道不是妳號召去的嗎?以前抗 爭時是民眾不走,主事者奉陪到底,因為要抓先抓他們,現在不但主事者先落跑,還要指責留在現場的人。

這麼多年後我實在不願意再為了同樣的理由,一再重複地走上街頭,因為即使歷經阿扁八年執政,一切不但在...原地踏步,甚至還倒退,而千辛萬苦選出的陳水扁,甫一上台,竟然是宣佈要遵守四不一沒有。

「四不」是指
不宣佈獨立
不更改國號
不推動兩國論入憲
不推動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
「一沒有」是指
沒有廢除國統綱領與國統會的問題

看到這一幕的當時,我楞在電視機前面,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和耳朵,這不是當初挺綠人士和阿扁自己所共同反對的嗎?

再看到小英現在的無能以及派系惡鬥,尤其是謝系,我只能說被同志出賣的痛,遠超過被敵人傷害。2 peopleLoading...
徐一中 哀~大家加油~繼續打拼!!我始終記得歐里桑的話~明年等我們贏回來~一定要把馬桶關起來!!~然後無罪釋放阿扁總統!!~到時候如果是所謂的和解共生~ 大家理性討論的話~那就要幹腳自己人了~我也是再忍~一個27歲的愛台年輕人(認識定宇4~5年了~)我始終相信他的為人~跟美琇姐~歐里桑~~因為我相 信台灣!
徐一中 補充:我也始終相信美琇姐跟辜爺爺為台灣的打拼辛勞(還有身邊的搶盟志工~愛台志工~真的是要棄馬保台!!~所以馬英九一定要先下台^^阿共才抹來~
Tai Wan 如果王定宇進入立院用大動作抗議.不是會累死這些裝模作樣的民進黨立委"豬公" <- 金牌霖說的好! 趙守忠 失去公平正義的"顧全大局".王定宇不能退選.
Daphne Wu 美銹姐,謝謝您說出了我們多數支持者的心聲.......
徐一中 什麼叫做大局!可以請板上的各位大哥大姊~前輩們解釋一下嘛?小弟年輕人真的不知道啥叫做顧全大局>div class="commentActions fsm fwn fcg">2 peopleLoading...
趙守忠 就是只想大位不管公平正義
徐一中 公平正義??~世代交替??哈~!晚安~1974
趙守忠 大位是一時的(最多八年).....為了爭《立委權》奪《總統位》,公平正義不會是定理!!不想再再被綁架,投不下去了!!
Alex Wu 非常傷心_未當選就在分權力......愛台灣請清廉執政........
李德振 在這件事情,我完全看清楚蘇嘉全
林 茗顯 每次選舉,民進黨中央常常修改提名規則,有時部分依遊戲規則提名、部分不依遊戲規則提名,都有人抗議,這是每次選舉都發生的事實。民進黨「派系大老是老 大,派系比黨大,黨比台灣大」、派系靠人頭配票集結內部向心力,一直是民進黨的大問題。陳菊和楊秋興、李俊毅與王定宇初選的互控,綠營支持者(就算住在高 雄或台南)大概也不可能分辨誰是誰非,但是如果沒有派系的傾向,應該比較傾向相信陳師孟、金恆煒、辜寬敏和陳唐山等人的立場。
如果民調勝出的王定宇打60大板,民調較低的李俊毅打20大板,兩人都退選;決議『程序不完備必須重寫』的中評會是不是該打100大板,辭職謝罪?
林家慶 定宇兄的委屈我個人也看在心裡,說實在話我的情緒就跟陳師孟老師一樣真的非常的"幹",為何李俊毅抹黑造謠定宇88救災A錢事情在定宇將單據拿到黨中央證明清白後,黨中央卻對李俊毅沒有嚴加逞處,難道這就是派系的黑暗嗎???
Alexandros Lee 說的好!
Alexandros Lee 但是『棄馬保台』應該是我們共同堅持的共識!對吧!
 

玉山山友(39)

 
 
 

正在活動的山友

流量統計


此刻平均流量
Site Meter

© 2017   Created by 玉山編輯部.   管理小組

玉山山友徽章  |  報告問題  |  服務條款